英語辯論隊參加廣東辯論挑戰賽

 

由廣州大學主辦的廣東辯論挑戰賽(Guangdong Debate Challenge)11314日舉行,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派出五支新手隊伍參與比賽,經過五輪積分賽,兩支隊伍最終分別進入四分之一決賽以及新生組半決賽,一名隊員斬獲殊榮最佳新生辯手。

 

    本次比賽採用英國議會制形式,吸引了澳門大學、香港中文大學、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等高校的近百位辯手參與,選手九成為參與辯論一年以內的新手。為此,組織方特意在傳統的常規決賽之外設立了新生組決賽,旨在鼓勵新人,推廣辯論,讓更多人發現思辨的樂趣,積極參與其中。

 

    113日至14日舉行五輪的積分排名賽中,16組常規組突圍進入四分之一決賽,其中包括我校參賽組「MUST 2」(范馨文、汪一放);8組新人組突圍進入新手半決賽,其中包括我校參賽組「MUST 5」(李嘉琪、洪睿哲)進入半決賽。經過激烈的角逐後,我校汪一放同學被授予最佳新生辯手的桂冠。mmexport1516165182896

mmexport1516165140955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