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隊小組賽戰勝理工進入準決賽

 

       由高等教育辦公室主辦、羽毛球總會承辦的澳門高校羽毛球賽2018”進入第二輪小組賽,澳科大校隊羽毛球在38日晚的分組賽中以四比一戰勝澳門理工學院,報回去年準決賽被淘汰之仇;繼首輪擊敗旅遊學院後,澳科大再下一城,兩戰全勝確定B線首名晉級。

      在首輪男單對決中,澳科大邱晨晟對戰理工黃子聰,但遺憾落敗,直落兩局以21:1421:11輸下第一場男單對決,使理工在三盤兩勝賽制中先拔頭籌。及後四盤,澳科大全面大反擊,女單蔡琦琦在實力佔優下以壓倒性優勢的21:321:6擊敗理工陳嘉怡,將大比分扳平為一比一。男雙藉著林子瀟與王嘉興直落兩局21:1621:11勇挫理工戴健熙/林志亮;並於女雙由支藝鳴/謝祉祺同樣以兩局輕取馮穎晴/黃淑文,一口氣連贏三場奠定勝果。

        壓軸登場的混雙戰即使對戰局沒有影響,但澳科大依然派上強力陣容應對,林子瀟拍檔蔡琦琦對戰理工黃子聰伙拍黃淑文。首局激戰,雙方你來我往,最終科大以21:19險勝。第二局中,理工調整戰術之後,以21:10火速追回一局。但澳科大亦未有放鬆,在決勝局沒有讓理工看見任何希望,以21:16勝出,最終以四比一擊敗理工。

       兩戰全勝後,澳科大以B線首名闖入315日的準決賽,將與城市大學碰頭。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