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

院長寄語/精彩回顧

畢業生感言

余燕玲 U, IN LENG

余燕玲 U, IN LENG

我們最想感謝的是校園裡的老師,在課堂上,老師用心教學一點一滴傳授的知識與人生經驗,培育我們探尋知識的能力。漸漸地我們擁有獨立思考,面對觀點也有了自己的批判性思維。從老師們身上學到專業知識外,還學到認真、一絲不苟的態度、用心做事的榜樣。回想過去,兩年前的我們,初踏進母校的校門時,是陌生和徬徨的,學校為提高我們的研究和實踐能力,提供很多不同類型的活動,能夠身體力行的去創造我們渴望看見的改變,不單單坐在課室上課的學生。在實踐過程中,我明白,當課堂上的專業知識、理論,被轉化成為實務,我們是有能力去創造價值的。今天我們畢業了! 特別感謝學校和老師們用心良苦的負出。我們將要踏入社會,各自為前途打拼,我們會緊記師長的教誨,不斷努力在社會上發光發亮,為我們的母校爭光。

最後,衷心感謝各位校董、劉校長、各位老師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教導和栽培,祝母校校務蒸蒸日上!

First of all, I want to express our thanks to the University and all the teachers who have taught us the professional knowledge and given us such valuable chances of learning from you. Thank You. To train us up, our University has also provided multiple platforms for us to join different types of activities, not only academic activities but also social ones, to provide us opportunities to enrich our experiences.
Throughout our student life here, we have been given chances to mature ourselves with both knowledge and personal development. In the future, whenever we face any difficulties, we have the confidence to get over those hurdles.
Now, we graduate and are going to start a new journey of life. We know, there will be a lot of challenges in front of us. With what we have learned here, the MUST, all of us will use our knowledge and experiences to try our best to become successful in our lives and contribute to our society.

解頤 XIE, YI

解頤 XIE, YI

朝來庭下,光陰如箭;還未等得到教室前的一一話別,未看得到陽光下的花團錦簇,未品味心中酸澀,淚雨朦朧;本科生涯就在這特殊時期以最出人意料的方式悄然溜去。我們未曾演到大結局,這也許說明,故事,一直未完待續。

那是曾與戰友們通力合作的課題研究,是在臺前聚精會神地配合演講,是圖書館的秉燭夜讀,是討論室的頭腦風暴;是為學院活動出謀劃策,是在藝術團訓練場上揮灑汗水,是臺前幕後地彩排公關,是在D座禮堂燈光下的翩翩起舞。這四年披荊斬棘、意氣風發的經歷,是最刻骨銘心的回憶。

感謝母校所提供的平臺、國際化的教學理念,我們收穫的不僅僅是前沿的知識,更是眼界的開闊、氣質的提升;感謝老師們春風化雨、潤物無聲的教導與栽培,我們學會的不僅是格物致知,更是創造力的挖掘、繁忙中的嚴於律己,更是在困境中的堅持與倔強。更感謝家人的支持與鼓勵,始終是我們勇往直前的動力。

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我們定當不負所望,鍥而不捨。最後,祝願母校發展蒸蒸日上;祝願全體老師工作順利,桃李芬芳;願學弟學妹們學有所獲,受益匪淺;更祝願我們的畢業生,扶搖直上,未來可盼,來者可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