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心‧粵澳情2018─南沙、順德及中山創新創業行 (11月16日至17日)

中國心粵澳情

 

由澳門青年聯合會主辦,澳門科技大學創業就業發展中心承辦的「中國心‧粵澳情2018」現正接受報名!

是次活動以創新創業為主題,將走訪南沙、順德和中山三地,了解各地創業環境和政策,以及現在最熱門的人工智能和電商的發展情況。

報名費用(包含交通、食宿和保險)為MOP 300。

有意參加者請在11月14日(三)中午12:00或之前,把姓名、學院、年級、聯繫電話及電郵發到cecp@must.edu.mo

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曾參加本中心活動者獲優先考慮,請在報名時標明曾參加過的活動。

行程安排:

11月16日 (五)

8:45

拱北集合

早上

參觀南沙明珠灣開發展覽中心,瞭解南沙規劃建設的情況

中午

午餐

下午

參觀香江國際金融中心雲從科技“X City人工智慧展廳”,了解人工智慧產業的發展狀況

下午

參觀“創匯谷”粵港澳青年文創社區,聽取“葡語系國家商品展銷暨青年跨境電商創業孵化綜合服務平臺”、澳門青創空間建設情況介紹,了解南沙新區創業優惠政策、創業孵化基地入住手續等相關情況

下午

出發前往順德

晚上

晚餐,入住順德香雲紗園林酒店

11月17日 (六)

上午

酒店使用早餐

上午

參觀順德創意產業園以及順德北滘淘商城,了解創業最新情況和電商的發展

中午

午餐

下午

參觀中山760創業平臺

20:00

晚餐後於拱北關口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