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校園創業計劃書比賽」已圓滿結束

20200605 封面

  澳科大「2019/2020年度校園創業計劃書比賽」日前圓滿舉行。比賽由創業就業發展中心主辦,活動旨在啟發同學的創新思維,為有志創業的年輕人提供一個平台去評估創業計劃的可行性,並為日後創業做好準備。決賽於6月3日採用Zoom雲會議線上進行,並邀請到劉成昆教授、鄒文篪副教授、卜慧美助理教授、余建德助理教授、陳康妮老師,共五位老師擔任評審委員。

  本次比賽中心收到20多個項目近百名學生報名。第一輪初審透過創新性、可行性、市場分析、團隊執行力、完整性等多方面的考量選出了11組隊伍進入決賽。決賽當天經過五位評委的綜合評分,最後由以下最高分的3個項目獲獎,分別是:「GreenLine無限」團隊的生物農藥項目被選為最佳創業計劃書獎,「陽光普照」團隊的居家養老項目為優秀創業計劃書獎,以及「寵家」團隊的共享寵物屋項目為最具潛力創業計劃書奬

  是次比賽的獲獎組別除了可以獲得奬金和奬狀外,優秀的項目將獲中心推薦參加校外大型的創業創新比賽,以增加實踐的經歷。

  創業就業發展中心致力培育學生的創新創業精神,提昇創業的實踐能力,為有志創業的同學們提供資訊及輔導,為將來的創業夢打下基礎。

  20200605 1

 評委老師們Zoom線上大合照

20200605 2

決賽學生在線上向評委老師做項目簡報演說中

20200605 3

最佳創業計劃書獎「GreenLine無限」團隊的生物農藥項目

小組成員:何靜慧、陳舒雨、羅睿、陳鵬萬里、蘇思麥、楊欣宇、王珞綺、焦暢

20200605 4

優秀創業計劃書獎「陽光普照」團隊的居家養老項目

小組成員:李律凡、陳翀、邱浩然、黃雪妍、李佳怡、溫若舒

2020605 5

最具潛力創業計劃書奬:「寵家」團隊的共享寵物屋項目

小組成員:朱光宇、鮑亮亮、田沅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