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珠海市大學生創業大賽暨第二屆珠澳大學生創業大賽

20211020 珠海

以下資訊轉發自【珠海人社】微信公眾號

 

一.主辦單位

主辦單位: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承辦單位:珠海市人才資源與就業服務中心

 

二.大賽介紹

https://mp.weixin.qq.com/s/OQh4DR-ADgY5qtl7O9IC3g

 

三.報名方式及要求

I.報名方式

1.高校推薦:珠澳高校在校生可向所在高校報名,經各高校材料審核後,符合參賽條件的報送至市人才與就業中心;

2.社會徵集:其他人員可直接向市人才與就業中心報名;

 

II.報名材料

1.《2021·第七届珠海市大學生創業大賽暨第二届珠澳大學生創業大賽報名表》(詳見鏈接中附件1)。

2.團隊組創業計劃書/企業組商業計劃書(評審細則參考鏈接中附件2)。

3.參賽選手的身份證明(身份證或護照)、學歷學位證書(在校生提供學生證或在校生證明),企業組還需提供本市營業執照(以上提供複印件,原件備查)。

 

III.報名要求

下載並填寫報名表,掃描件連同創業計劃書、證明材料等發送至指定郵箱

內地:zhcyds@126.com 

港澳臺:zhuhaimacaoctcc@gmail.com

即視爲成功報名。

 

VI.報名時間

10月9日-10月30日

 

四.大賽聯繫

連絡人:唐小姐

聯繫方式:13631277256

 

五.活動詳情鏈接https://mp.weixin.qq.com/s/OQh4DR-ADgY5qtl7O9IC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