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粵港澳大灣區知識產權論壇 (5月26日-5月27日)

是次論壇由香港浸會大學知識轉移處、香港浸會大學圖書館、香港大學法律學院、澳門大學研究服務及知識轉移辦公室主辦,並由香港特別行政區知識產權署協辦。

2022粵港澳大灣區知識產權論壇由多位來自不同界別及地域的知識產權專家獲邀在論壇上就版權, 商標及專利保護的複雜議題分享其專業意見。是次論壇為教師、研究人員、學生、不同行業、初創企業和企業家提供了一次絕佳的機會以更新其知識產權知識。

議題:

  1. 香港新專利制度
  2. 商標如何在元宇宙中保護品牌
  3. 藝術科技創作者需要特別注意哪些版權問題
  4. 藝術科技創作者可以採取哪些措施來加強對自身版權的保護
  5. 探索中國專利和版權法,抓緊大灣區機遇

日期和時間:

2022 年 5 月 26 日(星期四)上午 9 時 30 分至下午 12 時 30 分

2022 年 5 月 27 日(星期五)上午 9 時 30 分至下午 12 時

形式:在線舉行 (zoom webinar)

論壇將以英語進行,並提供普通話即時傳譯服務

詳細資料及演講者簡歷:點擊這裡

報名:點擊這裡

20220523 知識產權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