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劍心互動娛樂有限公司 - 線下宣講會

海報1 1

 

一.公司介紹

珠海劍心互動娛樂有限公司(簡稱“劍心互娛”)由西山居投資、《劍俠情緣》系列主創團隊於2015年1月內部創業成立。核心團隊平均擁有15年以上網遊研發經驗,主導了多款成功端游和手遊的研發。劍心專注于遊戲開發,希望以做精品遊戲的方式傳遞中華文化,致力成為中國最具文化影響力的遊戲公司。

2016年5月31日,公司成功推出第一款產品《劍俠情緣手遊》,首月流水突破5億並連續11個月保持iOS暢銷榜TOP10,截至目前長線運營5年多,全球累計流水超過120億,已成為騰訊平臺旗艦級MMO產品。目前第二款全新手游,國風神話題材全3D體驗型MMO正在研發中,即將與大家見面。

 

二.宣講會信息

【珠海劍心互娛遊戲】線下宣講會

 面向23-26屆同學,同時招聘正式&實習,不限專業!

 

澳門科技大學專場

日期:12月1日(週四)

時間:15:30-18:00

地點:O座教學大樓O605室

 

現場有紅包雨與精美周邊掉落

更有在研新項目遊戲實錄曝光!歡迎大家參加!

 

【招募崗位】

開發類、策劃類、產品類、美術類、運營類、職能類共20+崗位!

 

【福利待遇】

行業標杆薪酬 、五險一金及豐厚年終獎;

270度海景辦公樓、高額餐補與豐富下午茶;

無息住房貸款、舒適園區公寓低價租住;

年度豪華旅遊 、豐厚節假日禮物、每年健康體檢、社團活動及各種學習培訓機會!

 

【應聘流程】

參加宣講——現場筆試——進行面試——獲取offer

宣講現場簡歷免篩直接筆試~最快次日安排面試,流程比線上網申快很多!!

 

【網申管道】

https://app.mokahr.com/su/rigonb

 

更多資訊可加入2023劍心互娛校招諮詢微信群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