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12屆「贏在廣州」暨粵港澳大灣區大學生創業大賽港澳區初賽

20230516 gz

以下資訊由澳門國際互聯網協會提供

 

參賽對象

本校在讀學生;

每個參賽成員須由學校出具在校學生證明及參賽證明(見附件)。

 

參賽要求

1.參賽者以團隊形式參賽,允許跨校組建團隊,根據參賽團隊項目負責人的學藉確定參賽團隊所代表的參賽學校。每隊參賽團隊報名人數不少於3 人, 不超過8人,均須為項目的實際核心成員,項目參賽須征得所有團隊成員及指導老師的一致意見。參賽團隊所有報參賽創業項目,須為本團隊策劃或經營的項目,不得借用他人項目參賽。

2.各參賽團隊項目負責人必須參加賽事答辯環節,答辯總人數不超過3人。

3.曾獲得往屆“贏在廣州"大學生創業大賽優勝獎及以上獎次的創業項目不得參賽。

4.同一項目一屆賽事只能報名一個賽區,不得重複參賽。

5.參賽項目選題方向不限,鼓勵擁有創業夢想與激情的在校大學生團隊踴躍參加。

6.參賽項目所提出的產品或服務,必須具備一定的技術支持,具備可操作性, 且參賽者必須對參賽項目擁有合法的知識產權或使用權。

 

獎項設置

一等獎:10萬元(2名)

二等獎:8萬元(4名)

三等獎:5萬元(5名)

優勝獎:8000元(35名)

 

報名日期

6月30日截止報名(更新)

 

參賽方式

1. 微信搜索“贏在廣州創業大賽”小程式報名參賽。

2. 下載報名表和參賽證明,符合資格參賽的團隊將報名資料發送至電郵qwerty.macau@gmail.com即可。

(發送報名資料前請先將學生證、身份證、參賽證明發送至電郵must.cecp@must.edu.mo ,聯繫學校審批並蓋章參賽證明)。

 

附件下載

大賽章程

報名表

參賽證明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