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創客廣東”珠海市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大賽 (6月11日截止報名)

0601

 

以下資料來源於【珠海市工業和信息化局】

 

一.大賽主題

創客廣東 匠心南粵

 

二.參賽條件

1.企業組

(1)在珠海市內及港澳臺地區註冊,或在廣東省內註冊但所在城市當地無舉辦“創客廣東”市級區域賽, 符合《中小企業劃型標準規定》(工信部聯企業〔2011〕300號)的中小微企業。

(2)參賽項目已進入市場,具有良好發展潛力。

(3)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且無產權糾紛,無不良記錄。

(4)往屆“創客中國”大賽區域(專題)賽獲得一、二、三等獎的參賽項目,不參加本屆賽事。

2.創客組

(1)遵紀守法的個人或團隊。

(2)團隊的核心成員不超過5人。

(3)參賽專案的創意、產品、技術及相關專利歸屬或授權參賽團隊,與其它單位或個人無智慧財產權糾紛。

(4)往屆“創客中國”大賽區域(專題)賽和珠海區域賽獲得一、二、三等獎的參賽項目,不參加本屆賽事。

 

三.報名方式

符合條件的企業和創客(以下統稱參賽者)均可通過大賽官網(http://i.gdsme.org)註冊登記,報名參加。報名截止後,將對照參賽條件,對已報名註冊的項目進行形式審查和資格確認。由大賽評委對報名參賽項目進行線上評審,對符合參賽條件且提交報名材料完整的項目確認參賽資格,並予以通知

 

四.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6月11日截止報名

 

五.更多詳情

https://mp.weixin.qq.com/s/X8VhZhTZo7JtPUo9gpmU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