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澳之合 創見未來”第三屆橫琴國際科技創新創業大賽(6月30日截止報名)

0605

以下資訊轉發自【橫琴科技創業大賽】官網

 

一.大賽規則

  1. 參賽主體必須為境內外合法登記的企業。
  2. 參賽企業所申報的專案具有創新性和高成長潛力;大賽優先考慮項目核心技術具備國際領先性、核心關鍵技術實現突破,且具有良好產業化前景的科技創新項目。
  3. 參賽企業所申報項目涉及的產品、技術歸屬參賽企業,相關專利使用權屬於參賽企業,無產權糾紛。
  4. 參賽企業具有來合作區或澳門發展的真實意向,且具備落戶合作區或澳門的可行性。
  5. 大賽特別鼓勵在葡語國家及國際相關領域具有重要產業影響力的海外人才以企業形式參賽。

二.參賽組別

1.初創組

報名參加初創組的企業除滿足參賽基本條件外,成立時間不早於2019年1月1日。

2.成長組

報名參加成長組的企業除滿足參賽基本條件外,仍須滿足以下條件之一:

(1)企業主營業收入達到人民幣5000萬元及以上;

(2)企業獲得社會資本融資,融資金額達到人民幣1億元及以上;

(3)企業估值達到人民幣10億元及以上;

(4)入選工業和資訊化部專精特新“小巨人”名單的企業。

 

三.賽道

大賽設置常規賽道及澳門賽道。澳門賽道參賽企業在初賽、複賽和決賽(實地)考察三個環節中單獨排序。

澳門賽道參賽企業除符合參賽基本條件及各參賽組條件外還需符合以下條件之一:

(1)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合法登記成立一年以上的企業;

(2)創始人或核心團隊成員之一為澳門永久性居民或在澳門登記註冊的高校在職教研人員;

(3)被澳門永久性居民或澳門企業投資,且穿透計算所占企業股份比例不低於5%(此處澳門企業指在澳門登記設立且實際控制人為澳門永久性居民的企業);

(4)與在澳門設立的科研實驗室有合作背景(提供該企業在大賽報名截止日仍在有效期內的合作協定);

(5)承諾在晉級決賽(實地)考察後兩周內簽署落地承諾書,同步啟動澳門公司註冊手續的葡語國家及境外企業(在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的企業除外)。

 

四.獎項設置

成長組獎項

特等獎 1億元 1名

一等獎 5000萬元 1名

二等獎 2000萬元 2名

三等獎 1000萬元 6名

 

初創組獎項

卓越獎 1000萬元 1名

創新獎 500萬元 4名

潛力獎 200萬元 6名

 

新青蓮獎

新青蓮獎 80萬元 10名

 

五.大賽推文

https://mp.weixin.qq.com/s/c6c_Vq2gAr1M1oX8KnoUpQ

 

六.大賽官網

https://www.hqkcds.c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