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澳門地區推介會 (2018年5月9日 11:00-12:30)

180509 第四屆中國互聯網

 

中國大學生“互聯網+”創新創業大賽自2015年起已成功舉辦三屆,是全球參賽規模最大的創新創業比賽。

比賽設有澳門賽區,旨在激發澳門地區大學生的創造力,促進澳門地區“互聯網+”新業態形成,服務澳門經濟提質增效升級;以創新引領創業、創業帶動就業,推動高校畢業生更高品質創業就業。

為了讓澳門地區的大學生和青年畢業生深入了解大賽的內容、意義和參與方式,澳門地區推介會將於 2018年5月9日(週三)上午11:00 - 12:30於澳門科技大學N317課室舉行。出席的專家委員會代表包括:

※ 孫焱女士 中國高校創新創業教育聯盟投融資專委會  秘書長

中國科學院海洋生物學碩士,泰有基金 創始合夥人,泰益基金 創始合夥人,北京泰恒合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曾兼任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副秘書長十年。曾在農業部、國信證券、上市公司任職,2000年開始連續創業,2009年參與創立內蒙古聖牧牧業有限公司,該公司2014年在香港聯交所上市。2011年參與創立內蒙古犇騰牧業有限公司,該公司獲內蒙古賽科星繁育生物技術(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併,2015年在新三板掛牌。2014年,聯合數字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前副會長設立泰有基金;2016年,聯合數字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前副秘書長設立泰益基金,主營天使投資。基金已投資近二百家高科技領域新創企業。曾任團中央“鹽商杯”創青春中國青年創新創業大賽三次國賽評委,教育部第二屆、第三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國賽評委。

※ 陳靜女士 中國高校創新創業孵化器聯盟 秘書長兼副理事長

教育部前三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國賽專家評委。中國高校創新創業孵化器聯盟秘書長兼副理事長;中關村網路教育產業聯盟執行秘書長兼常務副理事長、聯合創始人;北京國教創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總裁;南寧學院客座教授;前三屆29個省、自治區、直轄市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省賽評審專家;中國MBA創業大賽評審專家;多家孵化器創業導師;曾多次參加國家級、市級和區級重大專案課題研究。

 

當天除了會有專家講解大賽形式、港澳臺賽道,更邀請了澳門地區承辦單位領導、大賽組委會領導致辭,並舉辦第三屆大賽澳門地區頒獎儀式,以及澳門地區啟動剪綵儀式。歡迎各位踴躍參加,有興趣人士可到以下網頁進行報名:www.must.edu.mo/cecp/fourth-china-internet-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