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澳門青年人才上海學習實踐計劃” (7月30日截止報名)

※ 以下資訊取自澳門基金會網頁

 

澳門青年人才上海學習實踐計劃

 

全國政協港澳臺僑委員會、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澳區全國政協委員、上海市政協及澳門基金會今年續辦2018年“澳門青年人才上海學習實踐計劃”,活動由即日起至7月30日接受報名,歡迎本澳青年積極參與,開闊青年人眼界與胸懷,為推動澳門的可持續發展和國家的現代化建設作出貢獻。

為配合特區政府人才培養的相關政策,主辦單位自2012年起每年組織澳門青年赴上海政府機構及企業學習實踐,以理論結合實踐,學員在短期理論學習後,將在上海政府部門及企業機構進行實習。主辦單位將負責學員的食宿及保險相關安排及費用,學員每月可獲適量生活及交通津貼。

2018年“澳門青年人才上海學習實踐計劃”學員名額15至30名,實習期由9月2日至11月30日;申請者需為澳門永久性居民,具大專以上學歷,年齡在40周歲或以下,具一年或以上工作或社會服務經驗。主辦機構根據申請者的工作經驗、綜合素質以及推薦機構評語等,進行綜合評審甄選。

2018年“澳門青年人才上海學習實踐計劃”之章程、申請表及相關表格已上載至澳門基金會網站www.fmac.org.mo,歡迎有興趣人士報名參加。有關計劃由即日起至7月31日接受報名,申請人須於辦公時間內將所有申請文件遞交至澳門新馬路永光廣場7樓澳門基金會。如欲查詢詳情,請聯絡黃小姐/岑小姐,電話:87950917/87950912;傳真:28727057;電郵:cathywong/laurensam@fm.org.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