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廣州留學英才招聘會 (10月28日)

※ 以下資訊由中國南方人才市場配置中心提供

 

2018廣州留學英才招聘會

促進粵港澳大灣區快速發展,建設創新廣州提供強有力的海外智力支持,滿足企業對國際性綜合人才的需求,廣州留學人員服務中心與中國南方人才市場配置中心將於2018年10月28日舉辦一場留學英才招聘會活動。

歡迎有意向企業與海外歸國人才、港澳台人才、國內優秀學子參與。

 

活動日期:2018年10月28日 (週日)

活動地點:廣州市天河路 198號 南方精典大廈 6樓招聘會場地

活動形式:現場招聘 、人才政策諮詢 (10:00 - 16:00),就業指導培訓課程 (10:00 - 12:00)

費用:免入場費,參會同學憑學生證領取50元餐補

指導單位:廣州市外國專家局

主辦單位:廣州留學人員服務中心、中國南方人才市場配置中心

協辦單位:廣東省留學服務協會

 

→ 查看參加單位及職缺

 

如有意參加英才招聘會,請在10月24日或之前把姓名、學院、年級、電郵和電話發到創業就業發展中心(Tel: 8897 2881/E-mail: cecp@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