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22屆全國高校畢業生秋季就業雙選會 (10月15日)

※以下資訊由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提供

 

深圳雙選會2018

進夢鵬城,創享未來!

2018年第22屆全國高校畢業生秋季就業雙選會將於10月15日在深圳會展中心一號館舉行。本屆雙選會辦會規模盛大,參會企業質量堪稱歷屆最高!650+名企直面招聘,約2萬多個優質崗位,並設有現場招聘區、簡歷診斷區、職業測評區、政策諮詢區、人才政策展示區、問卷調查區6大專區。歡迎各位同學、校友及有興趣人士到場。

 

組織單位:由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深圳市公共就業服務中心承辦、鵬程人力為總服務商

日期及時間:2018年10月15日  8:30 - 16:30

地點:深圳會展中心一號館

參加單位:超過650多家來自不同行業的深圳名企。世界500強企業有渣打銀行、沃爾瑪、華潤、中信、艾默生、富士康、偉創力、愛普生、麥當勞、萊茵集團、華為、中國平安、正威國際、万科、招商銀行等,其中總部位於深圳的有70%企業參會。除此之外,本屆事業單位、名企匯聚,有中國電子口岸、深圳市深汕特別合作區人才服務中心、華強集團、中建一局集團、方大、華大基因、比亞迪、昱科環球、大族激光、深圳機場、研祥、 華夏銀行、上海銀行等知名企事業單位,現場60%為中國500強企業、行業標杆、高新技術、知名品牌企業。大會特設國企專區:深圳燃氣集團、深圳市水務(集團)、深圳地鐵集團、建築設計研究總院、銀聯金融、城建集團、水務集團、招商局等眾多企業齊聚參與。

進場登記:登錄群英招聘網,或關注鵬程人力公眾號,獲取入場二維碼以及查看招聘單位及崗位信息

有關雙選會:全國高校畢業生秋季雙選會是一場面向全國大學畢業生的大型綜合就業招聘會。自1997年辦會至今,已成功舉辦21屆,為深圳知名企業與全國高校畢業生搭建專業、優質交流平台,是華南地區乃至全國范圍內最具影響力的品牌招聘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