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海外人才交流大會暨第20屆中國留學人員廣州科技交流會 (12月21日至22日)

海交會2018

 

2018中國海外人才交流大會暨第20屆中國留學人員廣州科技交流會(簡稱2018海交會)將定於2018年12月21日-22日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主會場)舉辦,屆時會有峰會論壇、展覽展示、項目交流、人才招聘會、專業會議、實地考察、海外分會場、海交會20周年紀念活動等八大板塊活動。

其中,人才招聘由中國南方人才市場具體承辦,將面向所有參會的各層次海外人才,邀請世界500強企業、各地事業單位、高校、研究所、金融機構等有需求單位參與現場招聘,設2018全球“百城同台”海外英才招聘會、視頻招聘會等現場招聘專區;同時,依托O2O平台,設美國矽谷、新加坡等境外分會場,整合互聯網線上、線下求職(招聘)資源,組織視頻招聘專區。

查看活動詳情:

(一) 海交會官網

(二) 招聘會企業招聘資訊

 

歡迎有意參加的同學和校友在12月12日前透過以下方式報名:

(一) 網絡報名

(二) 電郵報名:可把姓名、學號、學院、年級、聯繫電話和電郵發到 cecp@must.edu.mo,如已畢業請註明取得之最高學位及畢業年份,標題為:報名海交會2018

※ 主辦方會為報名者安排午餐券與入場證件

 

如有查詢,可與創業就業發展中心聯繫 (E-mail: cecp@must.edu.mo; Tel: 8897 2881)

 

關於海交會:海交會前身為中國留學人員廣州科技交流會(以下簡稱留交會),始創於1998年,每年12月在美麗的中國南方城市廣州召開,是中國海外高層次人才與國內各省市政府、園區、企業、高校和科研機構溝通交流的盛會。迄今已走過20個年頭,成功舉辦了19屆,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