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為公.中華情—2018澳粵港台青年企業家峰會 (12月11日)

天下為公中華情 海報

 

“天下為公‧中華情—2018澳粵港台青年企業家峰會”將以“共創共贏‧築夢灣區”爲主題,開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交流活動,旨在為粵港澳台地區青年提供交流合作,共贏發展的平台,同時藉此峰會向外界宣傳“一國兩制”的成功經驗,展示大陸改革開放的輝煌成就,弘揚孫中山天下爲公的思想精神,凝聚四地青年的共識,共同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當日下午將設有現代服務業及科技創新產業兩個會議,歡迎有意參加的同學報名!

 

活動日期:2018年12月11日

活動時間:14:30 - 17:30

活動地點:氹仔永利皇宮一樓宴會廳

活動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請在12月7日(五)下午17:00前報名。

(一) 網上報名:https://goo.gl/forms/vBD4hho5yw7pyLQf1

(二) 電郵報名:請把姓名、學號、學院、年級、聯繫電話和電郵發到 cecp@must.edu.mo,標題註明:天下為公.中華情—2018澳粵港台青年企業家峰會

會議日程:

天下為公中華情 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