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局九月舉辦敢夢敢創系列分享會

20200910 dses

以下內容轉發自高等教育局官網

  高等教育局將於九月舉辦四場“敢夢敢創──生涯規劃系列分享會”,邀請不同界別代表分享創業、文創、經營及成功之道,歡迎有興趣的人士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旨在加深學生對創業歷程、特區政府在支援本澳青年創業政策的認識,瞭解生涯規劃的重要性,以便更好地制定生涯規劃藍圖。高教局除邀請文化局及經濟局代表介紹相關青年創業支援項目外,還邀請到文創界、商界及青年創業人士與學生分享實現創業夢想的點滴。

  首場分享會將於9月18日(星期五)下午六時於大學生中心舉行,屆時經濟局代表將介紹粵澳青年創新創業合作項目,以及成功於灣區創業的本澳青年亦會分享經驗。現場還設有問答環節,為與會者提供與主講嘉賓互動的機會。

  活動將以粵語進行,倘需要葡語即時傳譯的人士,請於各場次舉行前三天進行報名及登記。歡迎有興趣的人士由即日起登入大學生中心網頁(http://www.dses.gov.mo/cees/zh_tw/activityDetails/article/kenwrljn.html)查閱詳情及報名,或可致電2856-3033、8396-9344查詢。

「敢夢敢創-生涯規劃系列分享會2020」

目的: 為提升大專學生對生涯規劃的認知及了解其重要性,從而協助其配合自己的能力及夢想,作出適當的就業規劃。
對象: 大專學生及中學生
名額: 30名(額滿即止)
語言: 粵語(若需要葡語即時傳譯,請於各場次舉行前三天報名及登記)
費用: 免費
查詢電話: 28345403/83969344


分享會安排: 

標題 主講機構/嘉賓 日期 時間 地點

你創業,我支持!-
灣區青年創新創業合作項目

經濟局代表及成功進駐基地之本澳青年

9月18日
(星期五)

18:00-19:30

 大學生中心 

夢想引航-打開成功錦囊

KNJ(投資)有限公司—何敬麟董事

9月19日
(星期六)

 16:00-17:00

我愛文創-創作天空無邊界

文化局代表及《澳門文化創意產業系列補助計劃》
受補助個案代表

9月25日
(星期五) 

18:00-19:00

創業解碼-創業路是這樣開始的

創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黃茵小姐
講者畢業專業:心理
9月26日
(星期六) 

16:00-17:30

不設計—呂德傑先生
講者畢業專業:產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