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全國大學生電子商務“創新、創意及創業”挑戰賽(3月15日截止報名)

3chuang

一.大賽簡介

第十一屆全國大學生電子商務“創新、創意及創業”挑戰賽(簡稱“三創賽”)是激發大學生興趣與潜能,培養大學生創新意識、創意思維、創業能力以及團隊協同實戰精神的學科性競賽。

 

二.大賽題目來源

1.大賽强調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校企合作辦大賽,本届大賽主題如下:

    (1)三農電子商務  (2)工業電子商務  (3)跨境電子商務

    (4)電子商務物流  (5)互聯網金融    (6)移動電子商務

    (7)旅游電子商務  (8)校園電子商務  (9)其他類電子商務。

2.參賽隊伍應該圍繞大賽主題給出具體作品名稱,參賽作品名稱(不超出30個字符)及內容應當充滿正能量、符合主旋律,不能含有色 情、暴力和低俗等內容,更不能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相抵觸。團隊名不能超過16個字符。

3.歡迎合作企業圍繞大賽主題給出具體題目(見官網公布),引導和指導學生參加競賽。

 

三.大賽時間安排

1.參賽隊報名時間:即日起-2021年3月15日;

2.校級賽注册及備案時間:2020年10月15日-2021年3月15日;

3.學校審核團隊時間:2021年2月1日-2021年3月15日;

4.校級賽時間:2021年3月15日-2021年4月30日;

5.省級賽承辦單位申請時間:2020年10月15日-2021年1月31日;

6.省級賽時間:2021年5月1日-2021年6月20日;

7.全國總决賽時間:2021年7月20日-22日,

8.全國總决賽地點:雲南省昆明市雲南工商學院;

9.總决賽成績公示期:2021年7月23日-31日;

10.頒發證書時間:2021年8月1日-2021年8月31日。

 

四.報名方式

參賽隊伍到官方網站(www.3chuang.net)上統一註冊(由隊長註冊),以便規範管理和提供必要的服務。報名時首先選擇所在省份及(已經註冊並審核通過的)學校並填寫參賽隊員、高校指導老師情况、企業指導老師情况,參賽作品名可以在報名時間截止前確定。所有參賽隊伍必須由本校“三創賽”承辦負責人在官網上對參賽隊伍進行審核通過。審核通過後即爲有效報名團隊。

 

五.報名網址

www.3chu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