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十屆“贏在廣州”暨粵港澳大灣區大學生創業大賽 - 港澳賽區7.31截止報名

20210715

以下內容轉發自【贏在廣州】大賽官網

 

一、參賽對象:

香港、澳門地區在讀大學生

每個參賽成員須由學校出具在校學生證明。

注:港澳賽區將選拔5個優秀創業項目晋級大賽决賽。

 

二、參賽要求:

參賽者以團隊形式參賽,每隊參賽團隊報名人數不少於3人,不超過8人。

 

三、參賽方式

港澳賽區參賽團隊請於2021年7月31日前,將以下參賽資料備齊、打包發送至港澳賽區組委會郵箱 qwerty.macau@gmail.com 進行報名:

1、參賽項目創業計劃書

2、團隊每位成員的在校證明

3、團隊每位成員的回鄉證明(注:內地在澳的參賽成員提供“往來港澳通行證”即可)

4、參賽報名表(附報名表鏈接:https://bbsphoto.gdtengnan.com/zhengwu/cydasai/register.docx

參賽團隊應在進行廣泛市場調研和分析的基礎上,製作將産品或服務推向市場的完整、具體的創業計劃書,創業計劃書將完整地闡釋項目的技術、市場前景、經營策略、資金需求、未來規劃,並展示團隊的成員情况。

 

四、大賽官網

http://cyds.job168.com/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