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高校商業精英挑戰賽 永利學院盃 — 2021酒店管理創新大賽(9月15日截止報名)

20210830

以下資訊由澳門大灣區人力資源協會提供

 

一.簡介

全國高校商業精英挑戰賽 - 永利學院盃 ── 2021酒店管理創新大賽由中國國際貿易 促進委員會商業行業委員會、中國國際商會商業行業商會及中國商業經濟學會聯合共 同主辦,澳門大灣區人力資源協會協辦,永利澳門有限公司獨家冠名贊助。競賽在中 國已辦了10屆,今年大會準備安排競賽最後階段 - 全國精英賽酒店管理創新大賽在 澳門舉行,並誠邀澳門高等院校參加,澳門作為一個旅遊城市,這個比賽對澳門培養 將來酒店業的各職能人才,有著重大的意義。

 

二.競賽目的

一個以探討改進及創新酒店管理方案為主題的比賽,讓參賽學生運用管理知識作出大膽且具創意的計劃書

 

三.參賽對象

(一) 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工商管理專業及其他相關專業的高等院校在校學生。  

(二) 組隊要求:本次競賽由各院校參賽選手自行組成團隊參賽,每支團隊由3-5名學生,1-2名指導教師組成 (參賽選手不可以交叉參賽,指導教師可以指導多隊),每所院校由一位領隊負責賽事組織及聯繫工作。 

 

四.競賽日期 

(一) 2021年9月15日或以前提交報名參賽表 

(二) 2021年10月15日或以前提交參賽方案報告/計劃書 

(三) 2021年11月下旬全澳初賽 

(四) 2022年1月中旬全澳總決賽 

(五) 2022年1月中旬全國精英賽酒店管理創新大賽  

(六) 主辦單位有變更比賽日期之權利,有變更必會及時通知所有參賽隊伍。活動

形式可能會因應國家疫情防控因素有所調整,以最終發生為準。

 

五.獎項設置

 (一) 全澳總決賽各組別 (調研報告組和策劃方案組),分別設立一、二、三等獎,勝出的團隊和個人將獲頒發獎牌和榮譽證書。

(二) 全國精英賽酒店管理創新大賽各組別(調研報告組和策劃方案組)分別設立冠、亞、季軍,勝出的團隊將獲頒發冠軍、亞軍和季軍的獎杯和榮譽證書。團隊并分別獲得澳門幣10,000元、5,000元和2,500元的獎金。

(三) 本次競賽還設立「最佳院校組織獎」及「優秀指導教師獎」等獎項。

 

六.報名方式

(一) 所有參賽隊伍請填好報名表,以電子郵件附件形式發送至澳門大灣區人力資源協會電子郵箱MacauGBAHR@gmail.com。 

(二) 每支參賽隊伍報名費澳門幣500元,主要用於競賽場地、競賽資料及競賽評審等。報名費請於2021年9月25日或以前匯款至本協會工商銀行帳戶,並註明“酒店管理創新大賽”。報名費遞交後,不設任何退款。


帳戶名稱:澳門大灣區人力資源協會
帳號:0119 1002000 10389436

 

8月31日 晚上八時舉行線上講解會, 通過講解會解答各參賽同學的查詢;

會議 ID : 133054332
時間: 20:00-21:00

 

** 詳情請掃描海報QR code獲取比賽細則及報名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