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校園創業計劃書比賽圓滿結束

2022年2月25日,校園創業計劃書比賽圓滿結束。擔任本次比賽的評委嘉賓是:商學院卜慧美助理教授、姚曉南助理教授,資訊科技學院余建德助理教授,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中心執行秘書長、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與創業聯盟主席(香港)黃恩華先生,阿里雲智能國際-澳門陳嘉業先生。

12

本次「校園創業計劃書比賽」共有16組入圍初賽,同學們通過5分鐘路演+5分鐘答辯的比賽模式將自己的項目完美呈現,五位評委通過項目的創新性、可行性、市場分析、團隊執行力、完整性等多方面的考量,綜合評分後,最後由以下最高分的3個項目獲獎,分別是:

3

冠軍:BoaAula博雅葡語

組員:

國際學院 研一 區桂儀    

國際學院 研二 牟泓錦   

國際學院 研二 黃灝    

 

4

亞軍:30天環遊地球

組員:商學院 大三 楊雨潭    

商學院 大三 伍怡婷             

商學院 大三 段然    

商學院 大三 趙雨婷    

人文藝術學院 大三 陳天揚

 

5

季軍:佩妮隊

組員:商學院 大三 劉茉暄    

商學院 大三 李佳憶    

商學院 大三 滕夕瑾    

商學院 大三 張司南    

商學院 大三 王思塵  

 

大賽結束後,評委們紛紛就同學們的路演技巧、市場營銷推廣模式、公司財務利潤分析以及如何落地企業等方面進行點評!同學們都收穫良多!

是次比賽的獲獎組別除了可以獲得奬金和奬狀外,優秀的項目將獲中心推薦參加校外大型的創業創新比賽,以增加實踐的經歷。

2021/2022學年,為了提高校園創新創業的氛圍,本中心不斷向學生推廣各項創業大賽,同時舉辦一系列的創業工作坊,以提升學生的創業實踐能力,為將來創業打下基礎。

再次感謝各位同學的積極參與,我們下一期比賽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