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學年校園創業攤位比賽圓滿結束

2022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為期四天的校園創業攤位比賽已圓滿結束。這次校園創業攤位比賽,最終有20組團隊將近100位的同學參與活動。同學們以自己別出心裁的創意,把攤位比賽打造成一個創意市集,融合了設計、藝術與創意,製作深具年青人喜愛的服飾、飾品、生活用品等等。

IMG 2157

IMG 2175

IMG 2185

本次校園創業攤位大賽,吸引了很多同學來到現場,市集氛圍濃厚。通過這次活動,讓有意創業的同學對創新創業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同學們從對創業的構思,選品,入貨,宣傳推廣到產品擺放佈置等方面,都費盡心思,在過程中體會到創業的艱辛和當老闆的快樂與滿足感。

IMG 7593 

IMG 7609

IMG 7622

 

在這場校園創業攤位比賽中,經過激烈的網絡投票,以下三組獲得了“最佳人氣獎”,分別是:

第一名:16號 《浮生》攤位

                團隊成員:葉嘉皓、葉思彤、林鵬皓

第二名:15號 《免烤畫膠》攤位

                團隊成員:陳鈞豔、李蓉、黃賢婧、鄧逸帆、張馨婷

第三名:10號 《國學社手作》攤位

                團隊成員:魯子菲、黃鈺、陳一哲、王詩麒

 

更多豐富圖文及影片請瀏覽:https://mp.weixin.qq.com/s/QjgvL_gvLiFSv7av8Y3l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