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校園創業計劃書比賽圓滿結束

2023年2月24日,校園創業計劃書比賽圓滿結束。擔任本次比賽的評委嘉賓是:商學院卜慧美老師,姚曉南老師、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院梁之遙老師,另外還有兩位校外的評委趙志豪先生、封智勇先生。

01

 

本次「校園創業計劃書比賽」共有15組入圍決賽,同學們通過5分鐘路演+5分鐘答辯的比賽模式將自己的項目完美呈現,五位評委通過創業計劃書的內容、正式陳述、答辯等多方面的考量,綜合評分後,最後由以下最高分的3個項目獲獎,分別是:

 

02

第一名:

《Retennis - 破球立新》項目

組員:

商學院 大三 蔣浩錕

商學院 大三 湯逸銘

商學院 大三 周子茜

商學院 大三 譚匡心

 

03

第二名:

《「濠鏡知遺」——澳門智慧非遺數字平台》項目

組員: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大二 周茉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大二 胡琳婕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大二 李雅祺

 

04

第三名:

《定制化球鞋》項目

組員:

博雅學院 大二 易雷泓青

博雅學院 大二 吳伊倫

博雅學院 大二 黃佩儀

博雅學院 大二 何禎瑩

 

大賽結束後,評委們紛紛就同學們的路演技巧、市場營銷推廣模式、公司財務利潤分析以及企業如何落地等方面進行點評!同學們都收穫良多!

 

更多比賽現場照片,請瀏覽:https://mp.weixin.qq.com/s/9th3sRI1bOOCFIdMAj6-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