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校園招聘會120多企業參與提供逾三千個職缺

澳門科技大學於2023年3月7日在R座綜合教學大樓綜藝廳舉辦「校園招聘會2023」。本次招聘會有120多間企業參與,提供3,000多個職位空缺及實習機會。今年,澳科大將有4,000多名本科及研究生畢業投身社會,貢獻所長。

 

「校園招聘會2023」開幕式於3月7日上午假澳科大R座綜合教學大樓影視廳舉行。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高校處處長李勇先,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學生廳廳長陳旭偉,勞工事務局就業廳廳長李麗琼,社會保障基金中央公積金制度廳廳長楊婉麗,中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局長黃學禮,澳門科技大學副校監、校長李行偉、副校長鄺應華、協理副校長朱依諄等,以及一眾參展企業代表出席了是次招聘會的開幕式。

 

02

開幕式現場合影

 

01

開幕式剪綵

 

李行偉校長致辭時表示,在國家和澳門特區政府的支持下,大學整體競爭力和國際影響力不斷提升。泰晤士高等教育 (Times Higher Education,THE) 2022年度全球大學就業力排名 (Global University Employability Ranking 2022)榜上的250所大學中,澳科大位列244名,連續三年成為澳門地區唯一一所上榜該排名的大學。近年來,澳科大亦不斷與粵港澳大灣區的企業和相關政府部門加強聯繫,積極參與建設及人才培育,深化產教融合、校企合作,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吸引更多技能型和應用型人才到大灣區發展。過去三年,疫情對全球的經濟造成嚴重的衝擊,今年終於迎來曙光,經濟亦逐步復甦。李行偉寄語畢業生應好好把握良機、調整心態和提升自身競爭力,為開拓事業、實現理想和服務社會做好充分準備。

 

03

李行偉校長致辭

 

澳門科技大學一直關注學生創業與就業的情況。為了提升學生的綜合素養及競爭力,大學在創新、創業方面,提供眾多滲透式的學習機會。在學科設計方面,大學注重跨學科的、針對性的與企業配合的訓練,通過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來學習。近年,有不少澳科大畢業生投身於內地和港澳的知名企業和政府機構工作,畢業生就業前景理想。

 

06

05

招聘會現場

 

更多活動內容及相片請瀏覽:https://mp.weixin.qq.com/s/dWcbwzXcO6nKHul0ThXW6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