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校園招聘會2021」圓滿舉行

20210311 careerday nn澳門科技大學於三月九至十日一連兩天舉辦「校園招聘會2021」。本次招聘會有八十多間內地、本澳企業參與,提供近二千個職位空缺及實習機會。

招聘會開幕式於今日上午十時半於澳科大R座綜合教學大樓綜藝廳舉行,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徐之平助理、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青年廳張敏輝廳長、經濟及科技發展局科技廳謝永強廳長、社會保障基金社會保障制度廳陳寶儀廳長、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公共關係及對外合作廳劉敏婷高級經理、勞工事務局就業廳黃少君職務主管,澳科大副校長姜志宏、鄺應華、蘇育洲、各院所長與行政主管及參與企業代表出席。

今年澳科大將有近二千多名本科及一千六百多名研究生畢業投身社會,貢獻所長。鄺應華表示,大學立足大灣區,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大局,持續著力推動“科教強澳”發展策略,把握“國家所需”,發揮“澳門所長”,努力培育更多優秀人才,創造更多科技成果,助力澳門全面融入國家和大灣區發展大局。在畢業生就業方面,大學重視和支持學生創業與就業的工作,一直致力拓展畢業生的就業渠道和就業選擇,建立與各大企業友好關係,以增強畢業生對就業市場的了解,提高競爭力。

受疫情的影響,經濟受到重創,失業率上升,對於今年將要畢業的學生來說,找工作、找實習實在不易,鄺應華寄語學生把握機會,提升職業技能,勇於接受各項挑戰,為未來的職涯做好準備。

0202
0101
0303
0404
0606
0505
0707
0808
0909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