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就業系列講座 -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澳門投資環境及創業須知”

3月17日,由創業就業發展中心主辦的“創業就業系列講座”,邀請到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投資者服務廳投資促進處經理周鵬先生主講“澳門投資環境及創業需知”。

周鵬經理首先介紹了澳門投資促進局的各項服務、澳門的稅務政策、澳門營商優勢,以及特區政府各部門給予企業的主要營商鼓勵措施。他介紹該局的“投資者一站式服務”的具體內容包括:專人提供資料及建議;成立公司及登記;透過投資委員會協助溝通各政府部門,辨理有關行政手續,並給予指引;協助尋找本地/外地合作伙伴。所有的服務將由專人負責,對有意在澳門創業的年青人提供了一個服務平台,助力青年在澳門創業。

本次講座吸引了約100名學生參與,在提問環節,學生踴躍把自己的創業想法和面對的困境,向主講嘉賓提問,主講嘉賓一一回應,並給予建議,學生獲益良多。

延展閱讀: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在澳門投資的優勢》

 01

 01

 01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