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 中銀-力圖-方氏(橫琴)聯營律師事務所 - 實習生

Company Information招聘單位資料

Company Name

公司名稱

In Chinese 中文

中銀-力圖-方氏(橫琴)聯營律師事務所

In English 英文

ZLF LAW OFFICE

Industry

行業性質

法律服務Legal Services

Business Registration No. 

商業登記編號

31440000MD0100711W

Company Introduction

公司簡介

中銀-力圖-方氏(橫琴)聯營律師事務所由北京市中銀律師事務所與澳門力圖律師事務所、香港方氏律師事務所設立的全國第一家由內地與港澳三地合夥聯營的律師事務所,2016年7月在廣東省自貿區橫琴片區正式揭牌開業,來自內地、香港、澳門三地的律師史無前例地統一辦公,爲三地的民商事主體提供跨境法律服務,從此翻來了中國法律史的新篇章。經過數年發展,成爲了粵港澳大灣區內公共法律服務平臺中規模最大、港澳律師數量最多、業務範圍最廣的律師事務所。爲加快構建粵港澳大灣區適應開放型經濟發展的法律服務體系,密切粵港澳合作交流,實現粵港澳大灣區法律服務軟聯通,作出了重要的貢獻。

中銀-力圖-方氏(橫琴)聯營律師事務所擁有通曉大陸法系、英美法系的優秀律師,也擁有精通中、英、西、葡多種語言的人才,同時還擁有中國大陸、港、澳,英國、葡萄牙、巴西、澳大利亞、新加坡、東帝汶等國家或地區的律師執業資格。在我所注册執業的內地律師4名,澳門律師12名,香港律師17名(其中4名大律師,專責香港訴訟業務),在一個辦公室內爲內地、香港、澳門的民商事主體提供內地、香港、澳門三個法域的一站式跨境雙向法律服務,爲民商事主體降低成本、節省時間、提供方便。

爲粵港澳大灣區法律服務合作作了許多創新性的探索,爲民商事主體提供了優質、高效、便捷、低成本的跨法域的法律服務,發揮擁有三地律師的專業和服務優勢,設立了“粵港澳大灣區民商事律師調解工作室”、“中國與拉美國家(地區)民商事律師調解工作室”、“香港、澳門法律查明服務中心”。

爲推進粵港澳公共法律服務體系建設,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提供優質、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務,打造國際化、法治化營商環境作出了有益的探索和重要的貢獻。

Contact Person

聯絡人

車小姐

Address

公司地址

珠海市橫琴創意穀19棟B座二層

Phone Number

電話號碼

0756-8868308/13726272181

Fax Number

傳真號碼

0756-8868180

E-mail Address

電郵地址

chl@zlflawoffice.com 

Website

網址

http://www.zlflawoffice.com/ 

Remarks

備註

 

 

Employment Advertisement 招聘廣告

Job Vacancy

招聘職位

In Chinese 中文

實習生

In English 英文

The intern

Types of Employment

職缺類型

☒Internship實習   ☐其他,請註明                  

No. of Vacancies

招聘人數

2-5人

Job Description

工作描述

1、協助律師準備相關法律文件;

2、負責整理及歸檔相關法律文件;

3、完成律所交辦的其他工作。

Requirements

應聘要求

1、法學或法律專業,研究生學歷優先;

2、熟悉操作辦公軟件,有較强的文字功底,書寫工整;

3、對跨境法律事務有興趣,具有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和服務意識,耐心細緻,責任心强,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

Recruit Target

招聘對象

法學院 Faculty of Law

Salary/Benefits

薪酬/福利

面議

Supporting Documentation for Applicants

申請者需提交資料

☒Resume個人履歷   ☒Cover Letter求職信 

☐Recommendation Letter 推薦信   ☐Transcripts 成績單  

☐ID Copy證件副本   ☐其他,請註明                  

Remarks

備註

連絡人:車小姐,聯繫電話:13726272181;如有意願,可電話聯繫或以“姓名+應聘崗位名稱”的標題投遞簡歷至chl@zlflawoffice.com,幷附兩張照片(一張證件照、一張生活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