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 厦門吉比特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2022屆校園招聘

Company Information 招聘單位資料

Company Name

公司名稱

Chinese

中文

厦門吉比特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English

英文

 

Industry

行業性質

其他

BR Number

商業登記編號

91350200751636712P

Introduction

公司簡介

厦門吉比特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網絡游戲創意策劃、研發製作及商業化運營的國家級重點軟件企業,于2017年1月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證券簡稱爲吉比特,證券代碼爲603444。 作爲一家網絡游戲研發和運營商,公司以提供“原創、精品、綠色”網絡游戲爲宗旨,致力于塑造內容健康向上,具有較高文化藝術品位與娛樂體驗的精品原創網絡游戲。 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來深耕游戲市場,持續投入自主研發業務,擁有强大的自主研發能力,堅持游戲設計及應用創新、技術創新,持續加强研發中台建設。公司遵循“自下而上”,以製作人興趣和能力驅動創新的研發理念,成功研發出《問道》端游、《問道手游》《一念逍遙》《异化之地》《奇葩戰鬥家》等多款游戲。 雷霆游戲作爲公司的自主運營平臺,專注于網絡游戲的推廣和運營,堅持“精品化”路綫,重視産品品質及玩家服務,運營的多款游戲獲得良好的口碑與較高的人氣。截至目前,公司已運營了《問道手游》《一念逍遙》《摩爾莊園》《鬼穀八荒(PC版)》《魔淵之刃》《最强蝸牛(港澳臺版)》《不思議迷宮》《地下城堡2:黑暗覺醒(安卓版)》《异化之地》《奇葩戰鬥家》等多款游戲。 2020年度,公司入選中共中央宣傳部文化體制改革和發展辦公室第十二届“全國文化企業30强”提名企業。2017年至2020年,公司連續四年入選中國互聯網協會、工業和信息化部聯合發布的“中國互聯網綜合實力前百家企業”(原“中國互聯網企業100强”)榜單。2019年至2020年,公司連續兩年入選中國電子信息行業聯合會“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競爭力百强企業”。2018年2019年,公司連續兩年入圍福布斯亞洲中小上市企業榜(BestUnderABillion)。2020年6月,公司股票新增入選上證180公司治理指數,幷連續兩年入選上證社會責任指數、上證公司治理指數。除此之外,公司股票還入選了中證500指數、MSCI中國指數、富時全球股票指數系列、標普新興市場全球基準指數

Contact Person

聯絡人

付春子

Address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區龍珠四路方大城2號樓17F

Phone Number

電話號碼

15622895932

E-mail Address

電郵地址

fucz@g-bits.com

Website

網址

https://www.g-bits.com/

 

關于吉比特:一家專業從事網絡游戲創意策劃、研發製作及商業化運營的國家重點軟件企業。主要代表游戲《摩爾莊園》《問道》《不思議迷宮》《地下城堡2:黑暗覺醒(安卓版)》《异化之地》《失落城堡》等多款游戲。

 

福利待遇:住房福利(申請最高100萬的五年免息購房借款;租房補貼;免費酒店住宿),超長帶薪假期,六險一金,安家費、生日禮金、結婚禮金、生育禮金、喪禮金、節日禮金,免費電影票等等。

 

招聘對象:22届的畢業生,專業不限,熱愛游戲/文娛的同學都可以投遞。

 

【網申入口】

吉比特-雷霆游戲投遞鏈接:https://campus.g-bits.com/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