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 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有限公司 - 2023年度人才招聘

廣交人才 成就未來

2023年度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有限公司  人才招聘

 

中國對外貿易中心是商務部直屬事業單位,主要負責承辦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又稱廣交會),主辦各類大型專業展會,經營廣交會展館、國家會展中心(天津)和會展全產業鏈業務,憑藉雄厚的辦展實力、卓越業績和專業服務,在推動中國會展業高品質發展進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中國對外貿易中心下設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有限公司,主要業務是主辦、承辦各類大型專業展覽;運營廣交會展館;通過旗下子公司及控股/參股公司運營國家會展中心(天津),經營展覽工程、酒店、物業、餐飲、廣告、商旅、貿易服務等會展全產業鏈業務。

廣交會創辦於1957年,是中國目前歷史最長、規模最大、商品種類最全、到會採購商最多且分佈國別地區最廣、成交效果最好、信譽最佳的綜合性國際貿易盛會,被譽為中國外貿的“晴雨錶”和“風向標”。

伴隨著廣交會的發展,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有限公司已成長為中國會展行業的領軍企業和世界最大的基地展覽集團,同時擁有和經營廣州廣交會展館和國家會展中心(天津)兩座規模宏大的現代化展館。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有限公司旗下還擁有多個居國內外同類型展會前列的品牌展覽,包括中國家博會、中國建博會,以及中國(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等。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包括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有限公司、廣州廣交會展覽工程有限公司、中國對外貿易廣州物業發展有限公司、廣東廣交會新大地會展服務有限公司、悅泰有限公司。其中,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有限公司是是目前中國最具實力和影響力的專業展覽公司之一,每年主承辦多個品牌展會,涉及家居產業鏈、汽車用品服務、印刷及工業自動化、商業配套服務和消費品等行業;廣州廣交會展覽工程有限公司是國內專業的會展服務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中國對外貿易廣州物業發展有限公司負責管理外貿中心集團的國際品牌酒店廣交會威斯汀酒店以及展館週邊物業,是廣交會產品設計與貿易促進中心(PDC)的重要機構;廣東廣交會新大地會展服務有限公司是集會議及展覽服務、物業租賃與管理、會展餐飲服務與管理、酒店經營管理、會展培訓於一體的綜合性管理企業。

未來,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有限公司將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在新發展格局下以新擔當新作為譜寫高品質發展新篇章,現誠招各方英才,共創輝煌事業。招聘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有限公司本部行政文秘、財務管理、市場行銷、會展管理、工程設備、資訊技術等專業大類共計35人;招聘下屬全資子公司行政文秘、財務管理、市場行銷、工程設備、資訊技術等專業大類共計30人。工作地點在廣州。

 

詳情請登陸招聘平臺:https://job.cftc.org.cn 線上填寫簡歷申請崗位(每人可申請一個崗位,並需注明是否接受調劑)。

線上申請時間截止至2022年11月23日

 

如需瞭解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有限公司的詳細情況,請登陸外貿中心集團公司官方網站https://www.cftc.org.cn和廣交會官方網站https://www.cantonfair.org.cn

 

附件:2023年度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有限公司招聘計劃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