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 上海虹橋祥源希爾頓酒店 - 餐飲部實習生(餐廳/宴會廳)前廳部實習生(前臺/行政酒廊/總機/禮賓部)

Company Information招聘單位資料

Company Name

公司名稱

In Chinese 中文

上海虹橋祥源希爾頓酒店

In English 英文

Hilton Shanghai Hongqiao

Industry

行業性質

酒店/旅遊 Hotel/Tourism

Business Registration No. 

商業登記編號

91310112MA1GCNTC48

Company Introduction

公司簡介

希爾頓是國際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旗下彙聚了18個酒店品牌,遍佈於全球119個國家和地區,擁有逾6,567家酒店,1,032,412多間客房及200,000+名員工。團隊成員是希爾頓的核心,也是我們所有成功的核心。每一天,在我們的公司和世界各地,您為我們的客人提供卓越的服務體驗。你幫助他們慶祝他們的快樂,你在他們失落的時候安慰他們,你為他們提供了重新振作、恢復活力、重新建立聯繫的機會。作為回報,我們致力於確保希爾頓成為您的最佳工作場所,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

上海虹橋祥源希爾頓酒店作為希爾頓大中華蒙古區域旗艦酒店之一,在過去五年招聘並培養了希爾頓中華區域最多的管理培訓生。同時也是頂級商務酒店之一,擁有600多間客房以匹配周邊的商務環境。上海虹橋祥源希爾頓酒店屹立於虹橋經濟技術開發區的中心,距離上海虹橋機場及高鐵站僅 5 公里,距離世界上面積第二大的建築單體和會展綜合體——國家會展中心僅 9 公里,靠近中環及延安高架,毗鄰軌交2/9/10/15號線。酒店同時也位於日韓古北商圈及社區的核心地帶。酒店煥新升級後,擁有621間客房,超過 2,800 平方米的會議與宴會場地。此外,行政酒廊、健身中心,游泳池,SPA,網球場、戶外花園、餐廳等系列休閒娛樂設施也陸續嶄新揭幕。

Contact Person

聯絡人

招聘副經理 Treasure

Address

公司地址

上海市閔行區紅松東路1116號

Phone Number

電話號碼

18712625695

Fax Number

傳真號碼

 

E-mail Address

電郵地址

shash_recruitment@hilton.com 

Website

網址

https://www.hilton.com.cn/zh-CN/hotel/Shanghai/hilton-shanghai-hongqiao-SHASHHI/ 

Remarks

備註

 

  

Employment Advertisement 招聘廣告

Job Vacancy

招聘職位

In Chinese 中文

餐飲部實習生(餐廳/宴會廳)前廳部實習生(前臺/行政酒廊/總機/禮賓部)

In English 英文

 

Types of Employment

職缺類型

☐Full-Time全職    ☐Part-Time兼職   ☐ Full/ Part-Time全/兼職 

☒Internship實習   ☐其他,請注明                  

No. of Vacancies

招聘人數

5-12

Job Description

工作描述

熟悉掌握功能表準確並及時送達客人點餐。遵守工作程式,確保餐廳根據早、中、晚餐以及客人的要求正確擺台,包括擺台、送餐車,暖箱的準備工作,各種服務設備準備就緒。以及自己已經被當班主管做好關於本次活動細節通知。/根據預訂優質快速的為客人辦理入住手續,確認相關資訊,如:房價,人數等,依客人喜好予以排房。向客人介紹酒店各種宣傳促銷活動及推銷希爾頓榮譽客會給非會員,吸引新會員的加入。指引去房間的方向並解釋房卡的使用方法,向客人分發禮物等。

Requirements

應聘要求

Recruit Target
招聘對象

不限 Without limits

Salary/Benefits

薪酬/福利

 

Supporting Documentation for Applicants

申請者需提交資料

☒Resume個人履歷   ☐Cover Letter求職信 

☐Recommendation Letter 推薦信   ☐Transcripts 成績單  

☐ID Copy證件副本   ☐其他,請注明                  

Remarks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