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生

严正声明

  澳门科技大学在招生录取事务上从未跟任何人士或机构建立合作或委托代理之关系。
  报读申请人应透过本大学唯一官方渠道「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线上报名、查看录取信息及学费付款通知等。凡有任何机构或个人声称代理本大学的招生、协助录取等均与大学无关。请勿上当受骗!

艺术类本科课程及特长生接受申请

报名对象:1) 报读艺术类学士学位课程(艺术学-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影视制作和表演艺术)的应届高考生;

     2) 报读各类学士学位课程之特长生(须为应届高考生)。

入学途径:直接入学(应届高考生)

报名时间2024年1月25日至2月29日(首轮)*

*优先安排在首轮完成报名手续且成绩达标者进行专业面试(如适用)。

报名方式:通过大学网上报名系统 https://oas.must.edu.mo/admission 直接申请,文理兼报,独立录取,不占用内地高校志愿录取名额。

 

详情请浏览大学首页 > 入读科大 > 学士学位 > 更多资讯 > 招生简章入学规则及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