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两岸情谊,培育杏坛杰才
——澳科大台湾北区校友会第四任会长换届交接

2018年8月28日,澳科大台湾北区校友会假台湾台北天成饭店举行第四届新旧会长交接仪式。

▲澳科大台湾校友欢聚一堂 

晚宴由台湾北区校友会秘书长李逸川校友主持,他一一介绍了到场的校友并对校友总会委派代表出席及母校对会务发展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澳科大校友总会监事长兼台湾校友会代表赖永吉博士、台湾北区校友会历任会长陈清港博士、许东隆博士、林武田博士、林金渊博士,以及南区校友会会长王冠懿博士、前会长辛纯浩博士、候任会长林丽娟博士、澳科大商学院客座教授刘廷扬博士、澳科大校友总会委派代表汤曦副理事长,及来自台湾各地校友40馀人欢聚一堂,并见证台湾北区校友会第四次换届交接仪式。

▲校友总会监事长赖永吉博士(中)见证林武田前会长(左)与

新任林金渊会长(右)的交接仪式

林金渊会长发表就任感言时特别提到,希望未来增加校友之间的活动量与活动频率,将联合台湾南区校友会增加企业参访、到内地进行文化交流、拜访其他地区友好校友会等活动,并祝愿母校校运昌隆。

▲校友总会汤曦副理事长向林金渊会长(右)致送校友总会锦旗

澳科大台湾北区校友会于2012年7月1日成立,创会会长为陈清港校友,第二任会长为许东隆校友,第三任会长为林武田校友,现任会长为林金渊校友。创会以来,台湾北区校友会发展取得长足的进步,校友间情感笃厚,和谐精业。

▲台湾南北区校友会历任会长合影留念(左起:林金渊博士、林武田博士、许东隆博士、陈清港博士、辛纯浩博士、王冠懿博士)

▲校友总会汤曦副理事长(左)向台湾校友代表赖永吉博士(右)致送母校祝贺台湾校友会墨宝,表达母校希冀两岸校友情谊愈发团结深厚之愿景。 

 

台湾校友会代表赖永吉博士向林武田会长的付出表达了感谢,随后祝贺及表达了对新会长林金渊校友的期待。对积极热心参与校友会活动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以及特别感恩提供平台的母校。最后祝愿校友们发展越来越好,母校校运繁荣昌盛!

▲校友分享团聚激动心情

(左上为台湾校友会代表赖永吉所长、右上为澳科大商学院客座教授刘廷扬博士、

左下为台湾北区校友会李逸川秘书长、右下为台湾南区校友会王冠懿会长)  

台湾北区校友会一直秉持“以母校为中心”的宗旨进行会务工作。在母校人员来台的参访、研修等活动中担当协助的角色,积极分享母校及校友的发展动态,并保持与母校的及时互动。席间,台湾北区校友会财务长陈纬达校友还进行了校友会财务的报告。活动在校友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台湾北区校友会特意为校友们准备之心意伴手礼

校友会联合总会

联系我们

电话:(853)8897 2177
传真:(853)2882 7999
电邮:sec_alumni_fed@must.edu.mo
地址:澳门新口岸宋玉生广场263号中土大厦14楼P座

微信公众号:mustalumni

wechat-must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