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再叙情谊——澳科大台湾校友会春茗联欢

澳科大台湾校友会于2019年3月8日假台北天成饭店宴会厅举行春茗。当日高朋满座,共有约50名校友参加。澳科大副校长、澳科大校友总会会员大会庞川主席及校友总会汤曦副理事长、澳科大DBA课程客座教授刘廷扬老师应邀出席;参加的校友包括澳科大台湾北区校友会历任会长赖永吉、陈清港、许东隆、林金渊以及李逸川秘书长等校友、澳科大台湾南区区校友会辛纯浩以及一众台湾地区校友,同时适逢2016届商学院DBA班在台湾地区企业考察,多名同学亦一起出席这场春茗。

庞川副校长(中)寄语台湾校友继续凝心聚力,助力母校发展壮大

3月正值台北春寒料峭,但现场暖意融融,席间庞川副校长致词,介绍澳科大近况及未来的展望,寄望台湾校友继续凝心聚力,助力母校发展壮大,并诚挚邀请校友回母校走走。校友们听到母校取得的成绩倍感骄傲,并相约明年20周年校庆返回母校探访。

大家依依不舍合影留念,在互道珍重声中期待下次再叙情谊。

两岸校友合影留念

校友会联合总会

联系我们

电话:(853)8897 2177
传真:(853)2882 7999
电邮:sec_alumni_fed@must.edu.mo
地址:澳门新口岸宋玉生广场263号中土大厦14楼P座

微信公众号:mustalumni

wechat-must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