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山海,情满同窗
澳科大福州校友会金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图1:活动合照

2023年11月5日,澳科大福州校友会充分发挥校友企业资源优势,在章世杰校友的山海恒达教育产业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相约山海,情满同窗”金秋联谊活动。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校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追忆往昔、分享人生经验,同时也为扩宽校友眼界,凝聚校友力量,为加强在地校友联系,凝聚澳科大力量,增添了新的色彩。

校友们首先参观了山海艺术博物馆。在这个博物馆中,校友们不仅欣赏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动植物标本,还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了解了这些标本的制作过程和背景知识。他们学习了七大洲五大洋的动物科普知识,包括各种动物的分布、习性、保护等方面的内容。这些知识不仅拓宽了校友们的的视野,也让他们对自然界的神奇和多样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图2:参观标本展览的校友们

随后,校友们参观了“蓝眼泪”空间,在现代都市的繁华里体验了神奇的海洋生物所带来对浪漫幽幽蓝莲般的遐想。校友们不仅揭开蓝眼泪神秘的面纱,探索了海洋生物生长的奥秘,还进行了零距离触摸体验。

图3:参观“蓝眼泪”空间

博物馆参观完后,热烈的联谊活动随之展开。他们共同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工作成就,交流了彼此的感悟和经验,并通过破冰游戏、亲子活动等活动加强了校友之间的了解。活动过程中,校友们还为彼此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支援,并祝福母校蓬勃发展。

这场活动不仅让校友们重温了昔日的校园时光,更让他们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了一个温暖的港湾。在这个充满温馨和感动的场合里,他们共同度过了难忘的金秋时光,为彼此的友谊书写了新的篇章。

活动花絮

图4:正在交流的校友们

图5:校友们写下了对母校的祝福语

图6:科二代们参加亲子手作活动

图7:在王宗炜校友的Double Time精酿餐厅共叙友谊

图8:陈淏会长向章世杰校友赠送纪念品

校友会联合总会

联系我们

电话:(853)8897 2177
传真:(853)2882 7999
电邮:sec_alumni_fed@must.edu.mo
地址:澳门新口岸宋玉生广场263号中土大厦14楼P座

微信公众号:mustalumni

wechat-must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