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珠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暨第二届珠澳大学生创业大赛

20211020 珠海

以下资讯转发自【珠海人社】微信公众号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珠海市人才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

 

二.大赛介绍

https://mp.weixin.qq.com/s/OQh4DR-ADgY5qtl7O9IC3g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I.报名方式

1.高校推荐:珠澳高校在校生可向所在高校报名,经各高校材料审核后,符合参赛条件的报送至市人才与就业中心;

2.社会征集:其他人员可直接向市人才与就业中心报名;

 

II.报名材料

1.《2021·第七届珠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暨第二届珠澳大学生创业大赛报名表》(详见链接中附件1)。

2.团队组创业计划书/企业组商业计划书(评审细则参考链接中附件2)。

3.参赛选手的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在校生提供学生证或在校生证明),企业组还需提供本市营业执照(以上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III.报名要求

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扫描件连同创业计划书、证明材料等发送至指定邮箱

内地:zhcyds@126.com 

港澳台:zhuhaimacaoctcc@gmail.com

即视为成功报名。

 

VI.报名时间

10月9日-10月30日

 

四.大赛联系

连络人:唐小姐

联系方式:13631277256

 

五.活动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Qh4DR-ADgY5qtl7O9IC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