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论坛 (5月26日-5月27日)

是次论坛由香港浸会大学知识转移处、香港浸会大学图书馆、香港大学法律学院、澳门大学研究服务及知识转移办公室主办,并由香港特别行政区知识产权署协办。

2022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论坛由多位来自不同界别及地域的知识产权专家获邀在论坛上就版权, 商标及专利保护的复杂议题分享其专业意见。是次论坛为教师、研究人员、学生、不同行业、初创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了一次绝佳的机会以更新其知识产权知识。

议题:

  1. 香港新专利制度
  2. 商标如何在元宇宙中保护品牌
  3. 艺术科技创作者需要特别注意哪些版权问题
  4. 艺术科技创作者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加强对自身版权的保护
  5. 探索中国专利和版权法,抓紧大湾区机遇

日期和时间:

2022 年 5 月 26 日(星期四)上午 9 时 30 分至下午 12 时 30 分

2022 年 5 月 27 日(星期五)上午 9 时 30 分至下午 12 时

形式:在线举行 (zoom webinar)

论坛将以英语进行,并提供普通话即时传译服务

详细资料及演讲者简历:点击这里

报名:点击这里

20220523 知識產權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