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剑心互动娱乐有限公司 - 线下宣讲会

海報1 1

 

一.公司介绍

珠海剑心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简称“剑心互娱”)由西山居投资、《剑侠情缘》系列主创团队于2015年1月内部创业成立。核心团队平均拥有15年以上网游研发经验,主导了多款成功端游和手游的研发。剑心专注于游戏开发,希望以做精品游戏的方式传递中华文化,致力成为中国最具文化影响力的游戏公司。

2016年5月31日,公司成功推出第一款产品《剑侠情缘手游》,首月流水突破5亿并连续11个月保持iOS畅销榜TOP10,截至目前长线运营5年多,全球累计流水超过120亿,已成为腾讯平台旗舰级MMO产品。目前第二款全新手游,国风神话题材全3D体验型MMO正在研发中,即将与大家见面。

 

二.宣讲会信息

【珠海剑心互娱游戏】线下宣讲会

 面向23-26届同学,同时招聘正式&实习,不限专业!

 

澳门科技大学专场

日期:12月1日(周四)

时间:15:30-18:00

地点:O座教学大楼O605室

 

现场有红包雨与精美周边掉落

更有在研新项目游戏实录曝光!欢迎大家参加!

 

【招募岗位】

开发类、策划类、产品类、美术类、运营类、职能类共20+岗位!

 

【福利待遇】

行业标杆薪酬 、五险一金及丰厚年终奖;

270度海景办公楼、高额餐补与丰富下午茶;

无息住房贷款、舒适园区公寓低价租住;

年度豪华旅游 、丰厚节假日礼物、每年健康体检、社团活动及各种学习培训机会!

 

【应聘流程】

参加宣讲——现场笔试——进行面试——获取offer

宣讲现场简历免筛直接笔试~ 最快次日安排面试,流程比在线网申快很多!!

 

【网申管道】

https://app.mokahr.com/su/rigonb

 

更多资讯可加入2023剑心互娱校招咨询微信群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