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留学英才招聘会 (10月28日)

※ 以下资讯由中国南方人才市场配置中心提供

 

2018廣州留學英才招聘會

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快速发展,建设创新广州提供强有力的海外智力支持,满足企业对国际性综合人才的需求,广州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与中国南方人才市场配置中心将于2018年10月28日举办一场留学英才招聘会活动。

欢迎有意向企业与海外归国人才、港澳台人才、国内优秀学子参与。

 

活动日期:2018年10月28日 (周日)

活动地点:广州市天河路 198号 南方精典大厦 6楼招聘会场地

活动形式:现场招聘 、人才政策咨询 (10:00 - 16:00),就业指导培训课程 (10:00 - 12:00)

费用:免入场费,参会同学凭学生证领取50元餐补

指导单位:广州市外国专家局

主办单位:广州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中国南方人才市场配置中心

协办单位: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

 

→ 查看参加单位及职缺

 

如有意参加英才招聘会,请在10月24日或之前把姓名、学院、年级、电邮和电话发到创业就业发展中心(Tel: 8897 2881/E-mail: cecp@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