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为公.中华情—2018澳粤港台青年企业家峰会 (12月11日)

天下為公中華情 海報

 

“天下为公‧中华情—2018澳粤港台青年企业家峰会”将以“共创共赢‧筑梦湾区”为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旨在为粤港澳台地区青年提供交流合作,共赢发展的平台,同时藉此峰会向外界宣传“一国两制”的成功经验,展示大陆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弘扬孙中山天下为公的思想精神,凝聚四地青年的共识,共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当日下午将设有现代服务业及科技创新产业两个会议,欢迎有意参加的同学报名!

 

活动日期:2018年12月11日

活动时间:14:30 - 17:30

活动地点:仔永利皇宫一楼宴会厅

活动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请在12月7日(五)下午17:00前报名。

(一) 网上报名:https://goo.gl/forms/vBD4hho5yw7pyLQf1

(二) 电邮报名:请把姓名、学号、学院、年级、联系电话和电邮发到 cecp@must.edu.mo,标题注明:天下为公.中华情—2018澳粤港台青年企业家峰会

会议日程:

天下為公中華情 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