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杯」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20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 - 9月30日截止报名

20200904 chuangqingchun

以下内容转发自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

 

一.活动主题

砥砺奋斗青春 共创强国伟业

 

二.名称规范

- 全国赛会活动名称表述为: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20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

- 地区赛会活动以赛事为主,名称表述为:“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各地可根据自身情况,自主举办大赛及创交会。

 

三.活动安排

(1)地区赛:

由各地根据当地实际情况,依照大赛章程自主举办。

(2)全国赛:

线上举办,包括初赛、半决赛、决赛等环节,充分发挥互联网办赛的优势,广泛挖掘和培养青年人才,同时在大赛全过程中增加课程辅导、导师辅导等多种形式的创业培训,强化赛后服务,积累沉淀优质创业者和创业项目。

 

四.参赛对象

(1)中国公民。

(2)申报人年龄35周岁以下(含),年龄划分以2020年6月30日为界。其中由团队申报的参赛项目,团队总人数不多于5人,且团队平均年龄不超过30周岁(含)。

 

五.报名方式

登陆大赛官网,直接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9月30日

 

六.联系方式

连络人:刘炜  林菁

电话:010-85212734

电邮cfyee@sohu.com

 

七.大赛官网

http://cqc.casiclou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