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10月10日启幕

20200928talenter

以下内容转发自【三江Talenter】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支持港澳青年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促进粤港澳青年人才交融发展,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珠海市人民政府、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人才发展委员会共同举办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为粤港澳大湾区高校、青年及企业搭建公益的就业实习双选平台。

 

活动情况

本次双选会将联动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100所高校1000家知名企业参与,共向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提供10000个就业或实习岗位,同时搭建链接人才及企业的就业实习双选线上公益平台。

此次双选会以“撷英湾区,盛放未来”为主题,搭建双选会线上平台及公益网站,“提供岗位+就业辅导+职业规划”一站式公益服务。

 

双选会公益网站https://www.talenter.cn/sxh

 

双选会将于1010日正式开幕,活动持续到1231,现正火热报名中,欢迎广大企业、高校、学生共同参与。

 

活动介绍一:https://mp.weixin.qq.com/s/o5xu7_OzzHhp4t8PdlJ7yg

活动介绍二:https://mp.weixin.qq.com/s/Veffnq3w5ZTkdNfTDaxH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