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3月15日截止报名)

3chuang

一.大赛简介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二.大赛题目来源

1.大赛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校企合作办大赛,本届大赛主题如下:

    (1)三农电子商务  (2)工业电子商务  (3)跨境电子商务

    (4)电子商务物流  (5)互联网金融    (6)移动电子商务

    (7)旅游电子商务  (8)校园电子商务  (9)其他类电子商务。

2.参赛队伍应该围绕大赛主题给出具体作品名称,参赛作品名称(不超出30个字符)及内容应当充满正能量、符合主旋律,不能含有色 情、暴力和低俗等内容,更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团队名不能超过16个字符。

3.欢迎合作企业围绕大赛主题给出具体题目(见官网公布),引导和指导学生参加竞赛。

 

三.大赛时间安排

1.参赛队报名时间:即日起-2021年3月15日;

2.校级赛注册及备案时间:2020年10月15日-2021年3月15日;

3.学校审核团队时间:2021年2月1日-2021年3月15日;

4.校级赛时间:2021年3月15日-2021年4月30日;

5.省级赛承办单位申请时间:2020年10月15日-2021年1月31日;

6.省级赛时间:2021年5月1日-2021年6月20日;

7.全国总决赛时间:2021年7月20日-22日,

8.全国总决赛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云南工商学院;

9.总决赛成绩公示期:2021年7月23日-31日;

10.颁发证书时间:2021年8月1日-2021年8月31日。

 

四.报名方式

参赛队伍到官方网站(www.3chuang.net)上统一注册(由队长注册),以便规范管理和提供必要的服务。报名时首先选择所在省份及(已经注册并审核通过的)学校并填写参赛队员、高校指导老师情况、企业指导老师情况,参赛作品名可以在报名时间截止前确定。所有参赛队伍必须由本校“三创赛”承办负责人在官网上对参赛队伍进行审核通过。审核通过后即为有效报名团队。

 

五.报名网址

www.3chu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