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十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 - 港澳赛区7.31截止报名

20210715

以下内容转发自【赢在广州】大赛官网

 

一、参赛对象:

香港、澳门地区在读大学生

每个参赛成员须由学校出具在校学生证明。

注:港澳赛区将选拔5个优秀创业项目晋级大赛决赛。

 

二、参赛要求:

参赛者以团队形式参赛,每队参赛团队报名人数不少于3人,不超过8人。

 

三、参赛方式

港澳赛区参赛团队请于2021年7月31日前,将以下参赛资料备齐、打包发送至港澳赛区组委会邮箱 qwerty.macau@gmail.com 进行报名:

1、参赛项目创业计划书

2、团队每位成员的在校证明

3、团队每位成员的回乡证明(注:内地在澳的参赛成员提供“往来港澳通行证”即可)

4、参赛报名表(附报名表链接:https://bbsphoto.gdtengnan.com/zhengwu/cydasai/register.docx

参赛团队应在进行广泛市场调研和分析的基础上,制作将产品或服务推向市场的完整、具体的创业计划书,创业计划书将完整地阐释项目的技术、市场前景、经营策略、资金需求、未来规划,并展示团队的成员情况。

 

四、大赛官网

http://cyds.job168.com/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