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校园创业摊位比赛圆满结束

2022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为期四天的校园创业摊位比赛已圆满结束。这次校园创业摊位比赛,最终有20组团队将近100位的同学参与活动。同学们以自己别出心裁的创意,把摊位比赛打造成一个创意市集,融合了设计、艺术与创意,制作深具年青人喜爱的服饰、饰品、生活用品等等。

IMG 2157

IMG 2175

IMG 2185

本次校园创业摊位大赛,吸引了很多同学来到现场,市集氛围浓厚。通过这次活动,让有意创业的同学对创新创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从对创业的构思,选品,入货,宣传推广到产品摆放布置等方面,都费尽心思,在过程中体会到创业的艰辛和当老板的快乐与满足感。

IMG 7593 

IMG 7609

IMG 7622

 

在这场校园创业摊位比赛中,经过激烈的网络投票,以下三组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分别是:

第一名:16号 《浮生》摊位

                团队成员:叶嘉皓、叶思彤、林鹏皓

第二名:15号 《免烤画胶》摊位

                团队成员:陈钧艳、李蓉、黄贤婧、邓逸帆、张馨婷

第三名:10号 《国学社手作》摊位

                团队成员:鲁子菲、黄钰、陈一哲、王诗麒

 

更多丰富图文及影片请浏览:https://mp.weixin.qq.com/s/QjgvL_gvLiFSv7av8Y3l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