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 广州工商学院 - 专任教师

Company Information招聘单位数据

Company Name

公司名称

In Chinese 中文

广州工商学院

In English 英文

Guangzhou College of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Industry

行业性质

教育Education

Business Registration No. 

商业登记编号

52440000773065316P

Company Introduction

公司简介

广州工商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非营利性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创建于1995年,2014年升格本科。2021年获批成为广东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新设站单位。2022年,学校位列“中国民办普通本科院校竞争力排行榜”前30强。

学校现有广州花都和佛山三水两个校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教学设施齐全,办学资源丰富。校园占地面积92.6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7.48万平方米;设有12个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实训教学用房7万多平方米;图书馆纸质藏书327万册;建有标准田径场、大型体育馆、各类球场、学生活动中心等文体活动场所。

Contact Person

联络人

彭老师

Address

公司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狮岭南环路28号广州工商学院(花都校区)

Phone Number

电话号码

+8613422357336

Fax Number

传真号码

/

E-mail Address

电邮地址

pengqianjing@gzgs.edu.cn

Website

网址

https://www.gzgs.edu.cn/

Remarks

备注

招聘博士学历的应届生或毕业生

 

Employment Advertisement 招聘广告

Job Vacancy

招聘职位

In Chinese 中文

专任教师

In English 英文

Full-Time Faculty

Types of Employment

职缺类型

☒Full-Time全职    ☐Part-Time兼职    ☐Full/ Part-Time全/兼职 

☐Internship实习   ☐其他,请注明                  

No. of Vacancies

招聘人数

广州工商学院二级学院:

东北联合科技学院20名,国际教育学院15名

Job Description

工作描述

东北州立联合科技学院

联合科技学院由广州工商学院和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共同创办,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合科技学院办学规模为 1200 人,首届招生 300 人,目前开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三个四年制本科专业,采用“4+0”、“双学籍”、“双学位”、“本硕双 offer”培养模式,注重交叉融合创新,提供国际化、高质量、有竞争力的本科教育,学生不出国门享受留学体验。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2016年9月,专注于培养专业化、国际化的应用型技术人才,目前与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德国和加拿大等国家的20余所优秀大学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同时,与阿里巴巴、京东、360和中科院检测所等知名企业联合定向培养。现已开设2+2学分互认联合培养国际班、3+1+1名校升硕计划、国际证书方向班、专升本定向班和名校名企联合培养项目。

无论您是一名刚刚走出校门的毕业生,还是一名阅历丰富的资深人士,广州工商学院都竭诚欢迎您的加入!

Requirements

应聘要求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中国宪法、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规范。具有良好的学风、学术道德和合作精神。符合《高等教育法》规定的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基本条件。

2.博士学历应届生或毕业生,数学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人工智能、学前教育、工商管理、会计、市场营销、英语及相关专业。

3. 学术思想活跃,富有创新精神,具有国际化学术视野,能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胜任应聘专业课程讲授及科研任务。

Recruit Target
招聘对象

不限 Without limits

Salary/Benefits

薪酬/福利

ü  税前年薪25-45万,待遇一人一策,具体以面谈为准

ü  一经录用,学院将免费安排住房,或按标准发放住房补贴

ü  设有科研启动费,获得省部级以上立项还将拥有额外资助

ü  按学校规定购买五险一金,每年累计校龄津贴

ü  享受节日慰问金,每年一次外出旅游考察实践

Supporting Documentation for Applicants

申请者需提交数据

☒Resume个人履历   ☐Cover Letter求职信 

☐Recommendation Letter 推荐信   ☐Transcripts 成绩单  

☒ID Copy证件副本   ☐其他,请注明                  

Remarks

备注

应聘方式:

请投递个人简历及学历扫描件至邮箱:pengqianjing@gzgs.edu.cn

邮件主题请以“姓名-专业方向-岗位名称-学位-学历-毕业时间”命名,例如:某某-软件工程-专任教师-博士-研究生-2022 年 6 月

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老师,联系手机:13422357336(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