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资讯科技学院学生在全球创新创业交流项目竞赛中获季军

4月24日20点(美国东部时间8点),由马萨诸塞大学发起主办的全球创新创业交流项目竞赛 (简称GE2)在线上举行颁奖典礼。我校资讯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专业大一学生胡思蓝同学(队长) 带领团队成员(南京邮电大学的袁凯骏和季逸凡、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Michael Zhou)在竞赛中杀入四强,荣获季军。

季军团队成员


参加线上总结颁奖

获奖证书

据悉,本次竞赛的主题是“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创业中的挑战与机遇”。竞赛活动 1月份启动全球报名,3月20日至4月20日期间,每周末邀请世界各地的创业创新领域专家完成一个相关主题的讲座,主题包括经济复苏、社交媒体营销、信息技术、医疗业和旅游业的机遇、疫情后消费者的生活方式、网络经济的新机遇。从市场调查、技术创新、商业分析及相关软件使用、商业计划书写作等各方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能力。最终有来自中国、美国、印度、日本、肯尼亚、法国、泰国、圭亚那、新加坡等近20个国家的300多位大学生成功组建81支参赛团队,在1个月的时间内完成各自的商业计划书,录制项目演讲视频,在曼宁商学院网站和facebook等社交媒体上播放和路演,由网友投票、学生和专家打分加权后排名,我校胡思蓝同学所带领团队在竞赛中荣获季军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