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人文艺术学院设计学博士生丁伟上榜2021福布斯中国最具商业
价值智能设计师TOP10荣誉榜单

日前,在绍兴柯桥举行了福布斯中国设计评选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上,主办方福布斯中国隆重揭晓了“2021福布斯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智能设计企业TOP10”和“2021福布斯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智能设计师TOP 10”两大名单。澳门科技大学人文艺术学院设计学博士生丁伟从三千多名参评方中脱颖而出,上榜2021福布斯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智能设计师TOP10荣誉榜单,丁伟博士生表示感谢澳科大的培养,在博士学习期间感觉思路更开阔、看问题的视角更加丰富和立体。在论坛中,丁伟博士生进行了题为《让世界看见你的设计》的主题分享。

获奖者丁伟博士生(右三)

福布斯于1917年在纽约创立,以“创业精神,创富工具”为口号,以其企业家精神和创新意识成为行业翘楚。福布斯制作的榜单被称为“经济的晴雨表”和“财富的风向标”。2021年,福布斯中国联合福宥文化共同打造“福布斯中国设计系列评选(FCD)”,秉承“设计创造价值,设计赋能产业”的理念,评选将主要涵盖工业智慧、建筑空间、文化创新、时尚生活、视觉传播等设计领域。

本次评审委员会由来自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中国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六家国内优秀美术设计类院校的专家组成,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阿里云创始人王坚担任跨行业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