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专家委员会邓蓉玲主任一行来访澳科大

邓蓉玲主任(右四)一行与副校长姜志宏(左五)等合影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专家委员会邓蓉玲主任一行于2023年12月18日上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副校长姜志宏讲座教授,科大医院副院长曾致慧博士,中医药学院助理院长吴其标教授的热情接待。邓蓉玲主任一行参观了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科大医院,校史与成就展厅。随后双方展开亲切友好会谈。

在会上,副校长姜志宏讲座教授对邓蓉玲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澳科大近期发展、中药质量研究情况作简要概述。邓主任赞扬澳科大发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双方就人才交流和未来合作等方面展开热烈探讨。

是此来访嘉宾还有: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吴道涛,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黄惠宁,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顾问刘 艳,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武建杉,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联络部副主任潘磊,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项目办专家苏碧茹,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协会秘书长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