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易之董事长一行来访澳科大

刘易之董事长(左四)一行与陈季敏校董会秘书长(右四)合影

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易之董事长一行于2024年1月3日下午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秘书长陈季敏,月球与行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所长张小平,科研管理处产学研项目经理余佳丽,科研管理处职务主管陈东的热情接待。

在会上,陈秘书长对刘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澳科大的发展及招生发展、由办学到建校的历程作概述,何执行会长亦赞扬澳科大作发展飞快,双方对科研及跨学科教育等方面展开热烈探讨,均认为是未来发展的重要元素,期望日后可有多样的合作机会或科研交流,培育更多多元发展的人才。

刘董事长一行更参观了月球与行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对澳科大在这两方面的研究有更深入了解。

是次来访嘉宾还有: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黄兆欢,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顾问钱小俊,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金融官林元稳。